close

靚居室內裝潢設計工程
                        四大保證:1秉持不偷工減料2.責任施工3價格實在4不惡意競爭 

  

於 我 們:

很欽佩現代的科技威力.能夠藉由網路無遠弗屆的功能.帶進了每個家庭.

而從事裝潢工程超過30年的我.也不會缺席.所以有關裝潢方面的問題.希望您能給我機會考驗我的功力.而我也很有自信一定會讓您用最少的費用.達到最好的效果 

我們從事裝潢業已經約30年了~為現今社會需求我們也有提供整體設計之服務~我們有提供單項工程及整提規劃室內設計~~但有需要我們會免費到府洽談以及估價但是完整的估價要以工程量的大小需要1~2天的時間~等有意願之後我們會簽訂裝潢合約讓客戶更有保障~在施作工程期間我們會以每個裝修的地方內部都拍照所以不會有偷工減料的問題~一分錢一分貨~我們生意是做長久的~

 

務 項 目:

木作工程服務/木作裝潢/木作拉門/木作隔間/木作天花板/木作油漆/木作貼皮/木作家具訂製/室內裝潢合約書保障/一貫流程從室內空間設計施工一手包辦/免設計費用   工程出身設計服務結合各像工程

 服務對象    住宅 / 辦公 / 店面 /

 

 

 作品網址: 前往官方網站

裝潢各類知識網址: 前往官方網站

 


 

                 任時時間任何問題我都很樂意為您服務

                            歡迎來電諮詢0933-733-295

                                                     傳真 (02)-8259-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居室內裝潢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